close

  睜開眼妳發現妳在醫院裡了。

【到底...怎麼了...】「醒來了啊。」妳朝聲音的方向看去----是金南俊的妹妹。

「有哪裡覺得不舒服嗎?我去叫醫生來。」沒有不舒服.....金南俊他.....

放心吧我哥沒有對妳怎麼樣是他打電話叫我帶妳來的醫院的妳剛才被嚇到昏過去了她拉了張椅子坐到妳的旁邊。

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我沒興趣知道......但 我只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傷了......她率先打破了沉默。

對不起除了這句話,妳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從剛才到現在妳一直處在一個輕飄飄的狀態,腦筋一片空白,完全無法思考,就像......死過了一次一樣......

  檢查完,妳已經好多了,醫生也讓妳出院了妳一個人走在路上想著這些年發生的所有事,「真的是我做錯了嗎?」

一不小心,妳失神了,沒發現一輛車正往妳的方向開過去,《叭!!!!!》回過神來,已經有人把妳推到路邊了,

「你瘋了嗎?!連你也想死嗎?!」他大聲地吼著。

「關你什麼事。」 「關我什麼事?!妳也不想想我救了妳幾次了!!!」「又不是...我叫你救我的...像我這種人,死了還會有人覺得開心......」

「又說這種話.......」他把妳往他的方向拉過去,把妳抱緊。

「呀,放開我。」像是已經習慣似的,妳並沒有推開他。「不要,妳每次都這樣說都要心疼死了。」

「我們之間不可能,你放手吧。」「管我們之間可不可能,你這輩子已經甩不開我了,明明之前就要答應我了.....」

突然想到了什麼,你把他推開了。「你還是跟我保持距離比較好。」 「為什麼?不會又是什麼 我不希望有人因為我而受傷這種爛理由吧~我告訴妳,妳要是在這樣說,我就把你綁去我家,讓所有人都找不到妳。」

妳輕輕的戳了他的頭。「笨蛋~講那麼大聲大家都聽到了。」妳覺得好笑。

「哈哈~還是最喜歡妳笑的時候了。」這個人無時無刻都守在自己的身邊,只要有需要,他一定隨傳隨到。

妳也知道他喜歡妳,但妳不清楚他在你心裡到底算什麼,妳為了不要耽誤到他,每次都拒絕了他對妳的告白,他總是笑笑的說下一次一定會追到妳,妳明白在他心裡一定或多或少受傷了,所以也沒多想這種被他保護的關係會維持多久,但沒想到的是,這樣的關係已經維持8年了.......

會像他一樣,一直傻傻地等的,全世界真的沒幾個,而那個人就是-------

 

哈哈~不知不覺第二集竟然拖這麼久才PO來,一直等著的孩子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實已經寫好了,只是懶得打出來而已(X 欸

好啦!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看文愉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暗 人心 神秘者
    全站熱搜

    多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