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班了~」正當妳下了班準備去買消夜時,叮咚----妳的Line響了,

「我在XX咖啡廳....拜託來找我.....」是你的『好朋友』金南俊傳的,曾經啦.....直到發生了那件事後就不是了.....不去的話....應該會....更慘吧....」你還是趕過去找他了。

一走到咖啡廳門口,發現南俊面無表情的站在外面「诶,金南俊」他看了一眼後嘆了一口氣....真慢ㄟ「怎麼了啊?幹麻不進去啊,外面很冷耶~

「有些事.....在外面比叫好說。

「蛤......你要跟我說什麼......妳開始覺得緊張了。

「我要跟妳說什麼,你明明就知道。」他的嘴角上揚。

開始沉默了,尷尬.....「所以你到底要跟我說什麼什麼啊!不想說的話我要先回去囉.....

「妳如果死了.....會有人覺得難過....或者高興嗎?

「你不要嚇我,說這個幹麻。」妳感覺到妳在發抖。

「開個玩笑嘛。」但他說完後,你發現他眼神變了,感覺....不是原本的他了....

妳覺得不對勁,開始往後退....「怎麼了?會怕嗎?」 「金南俊你瘋了

「我瘋了?」他把妳逼到旁邊的巷子「不是我瘋了,是你太不了解我了」他輕笑了一聲

「都是你害的」然後在你的耳邊說到

「那件事真的不是我做的,而且傷了我也改變不了什麼不是嗎?更何況她都已經走了,不可能回來,你就放了我吧」語畢

隨後一個巴掌重重的打在妳的臉上「還敢狡辯,你怎麼可以這麼不要臉!

「就真的不是我啊!我到底要怎麼做你才肯放了我!!!」妳崩潰了

「我告訴妳,我就是要妳死,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去死吧......」說完後,金南俊從口袋裡拿出刀子,準備從妳的心臟刺去......

 

第一篇長篇誕生了!!!不管你們喜不喜歡都希望你們可以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留言會是我寫文的動力,如果有人留言我在把後續發上來,那麼就拜託大家囉ヘ( ̄▽ ̄*)ノ也謝謝那些看我文章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南俊 黑暗 人心
    全站熱搜

    多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