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你,很帥氣,就像我第一次看到你那樣,呵呵~還是改不了總是會看向你的壞習慣……欸……如果我說我想你了,你會遵守我們當初的承諾,回到我身邊來嗎……
 
  ---------------------分格線------------------
 
   今天我有看到你,你還是如此的美麗,真後悔那時說了很多過分的話把你氣走了,是我錯了,全部都是我不對,不要不理我了好不好,如果我說我不想你走了,當初的承諾還有效嗎……
 
  -----------
   都很倔強的我們如果各退一步,會不會出現不一樣的結果呢。。。
 
靈感突然咻的一下就跑出來了,所以還沒想好主角要寫誰,想寫CP文><呵呵。這篇應該是短篇,我會慢慢把它打好的,至於黑暗面,第二集我已經打好了,之後在放上來,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倔強
    全站熱搜

    多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